我的生命靈數與塔羅啟蒙之旅:跟著怡霏老師,解開心靈迷霧!

從小我就對心理測驗有著濃厚的興趣,對自我探索更是好奇。記得大學時,上了一門通識課,名字叫「自我探索與成長」,那時課堂上的話題讓我開始思考人生,直到畢業後,偶然的機會認識了當時的助教,她帶我進入了怡霏老師的課程。在怡霏老師的課上,氣氛輕鬆自在,讓我感到非常舒適,這份放鬆讓我期待每次的課程,也讓我一再向身邊的朋友推薦,但是,名額總是有限,得早點預約才有位置哦!

後來我得知怡霏老師要開一些工作坊,我告訴自己,只要經濟允許,一定要再去學習更多。去年,我有幸去了一趟日本,認識了一位正在學塔羅牌的朋友,我充當了他的諮詢對象,讓他在解牌時練習。結果,出乎意料地成功了!這時讓我再度想起了怡霏老師,幸運的是,我在去年底得知她將開設塔羅牌的課程,又一次點燃了我對塔羅的熱情。

怡霏老師以生命靈數和流年為開端,引導我們進入塔羅的神奇世界。她生動地介紹了「生命靈數與人生的課題」,逐步解析了二十二張主牌,並深入講解了四元素、副牌和宮庭牌,共計78張牌,更教授了各種牌陣的解牌技巧和訓練。

我的生命靈數與塔羅啟蒙之旅跟著怡霏老師,解開心靈迷霧!

透過生命靈數的啟發,我認識到自己是9號人,象徵著隱者,要透過服務的方式來活出生命的力量,這讓我更加明白為什麼朋友們經常尋求我的意見,因為我內心住著一個充滿智慧的老靈魂。瞭解了這一點後,我內心激動萬分,深知在課程中需要全力以赴,因為我可以透過塔羅牌這個工具幫助更多人,包括尋找工作的朋友、想投資的朋友,還有有感情問題的朋友們。看到他們找到人生的方向,我也感到格外開心,當然,更要感謝怡霏老師傳授的智慧,讓我有了一絲絲的能耐,讓我現在能夠成就於此!

我的生命靈數與塔羅啟蒙之旅跟著怡霏老師,解開心靈迷霧!

這段旅程不僅帶給了我豐富的知識和技巧,更讓我找到了自己的人生目標,希望這個故事能啟發更多人,走進心靈成長的奇妙世界,和我一樣,跟隨怡霏老師,一起解開心靈的迷霧吧!

聯絡資訊:

https://msha.ke/yifei1.46891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67fds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